印度白虎咬死人新線索? 法醫:死者身上「老虎圖騰」

▲之前老虎咬死人相關報導,現在法醫提出新證據。(圖/翻攝自INDIA TV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新德里(Delhi)動物園9月23日發生一起白老虎咬死遊客事件,事發之後,各界開始展開激烈辯論「老虎該不該殺」、「錯到底在誰」等議題。不過對於法醫界來說,這起案件是個珍貴而罕見的案例,值得深入研究,因為這名受害者等於是被「沒有受過訓練」的「家虎」咬死,同時研究團隊還發現新的調查方向。印度白虎咬死人影片連結

負責此研究的印度全研究院(All India Institute of Medical Sciences, AIIMS)醫生庫馬(Adarsh Kumar)表示,人被老虎咬死其實在大自然中很常見,但是被「沒有受過訓練」的「家虎」咬死卻很少見,因此很值得研究,並加以分析。同時,儘管死者馬克蘇德(Maqsood)有27處輕微撕裂傷,但其實那隻新德里白老虎並沒有學習過任何「狩獵技能」。

儘管全案還在繼續調查中,法醫團隊暫時沒有要將研究成果發表在醫學期刊的打算,但是庫馬倒是向大家透露一個全新線索,他表示,「我們發現馬克蘇德手上有一個紋身,樣子是神明騎在一隻老虎身上。或許,死者承受不了這圖騰的重量,導致他心智不穩定,最後發生憾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