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台灣轉機疑染伊波拉 寧波奈國男已退燒

▲台灣轉機赴陸發燒,男子非染伊波拉。(圖/新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傳浙江寧波出現染伊波拉病毒病例,寧波市衛生局17日表示,10月16日傍晚入境的一名奈及利亞男子的發熱症狀已經消失、體溫已經恢復正常。伊波拉疫情進入中國大陸被證為虛驚一場。

寧波衛生局17日凌晨在官方微博指出,一名奈及利亞男子16日下午6時許從台灣轉機至寧波機場入境,檢查有輕度發熱,留院觀察。17日上午,「寧波衛生」發佈更新消息,稱該名奈及利亞男子的體溫已經恢復正常。

大陸國家衛生和計畫生育委員會16日下發通知,要求大陸各地展開伊波拉病毒防控工作自查。各級衛生計生部門、疾控機構、定點醫院和急救中心、一般醫療機構要在31日前完成自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