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穎穿深V女神裝秀夏利豪 錶如其人都率真

記者趙曼汝/台北報導

瑞士腕錶品牌夏利豪(CHARRIOL)今(16)日盛大舉辦 ST-TROPEZ Style 腕錶上市派對,飄然登場的是身著白色女神裝的關穎,只見她雙手齊戴混搭風、個性化的華麗腕錶與手鍊,十足呼應她的「率真個性」。關穎也笑說,「演藝圈很多好友都知道我很率真,能一直做自己很幸運。」

 

▲關穎以一襲優雅女神裝扮現身活動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ST-TROPEZ Style 系列腕錶首次注入混搭元素,推出多樣化手鍊與裝飾扣可供消費者自由組合。在裸錶部分,錶盤採珍珠貝母材質,並有素面與水波紋 2 種樣式;錶款另外可以搭配 5 種不同風格的手鍊,如「Gorgeous」(華麗)主打柔美珍珠串鍊、而「Romeo」(浪漫)則是呈現精緻心型圖案,與錶身相配則更加搶眼。

▲(左)ST-TROPE Style腕錶系列珍珠貝母水波紋錶盤(鍍玫瑰金款),NT$68,300元;(右)ST-TROPEZ Style腕錶系列珍珠貝母素面錶盤(精鋼款),NT$63,7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此外,最具玩味的還有 6 款裝飾扣,如刻有品牌標誌與鑲嵌方晶鋯石的「Everlast」(永恆),很受女性消費者喜愛的「Disco Heart」(心花怒放),以及夏利豪集團副總裁 Alexander Charriol 為關穎挑選、具有幸運意涵的Lovebug(夏日戀曲)等, 2 只腕錶、 5 款手鍊、 6 種裝飾扣混搭出最具個性的時尚配件。

 

▲(左)Everlast(永恆)裝飾扣,鍍玫瑰金款,NT$5,600元;(右)Lovebug(夏日戀曲)裝飾扣,精鋼款,NT$3,2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本系列各有精鋼與鍍玫瑰金款式,腕錶售價為 NT$63,700元~NT$68,300 元;手鍊售價 NT$4,400元~NT$12,400 元;裝飾扣售價 NT$2,200元~NT$5,600 元。

▲夏利豪集團副總裁Alexander Charriol(右)為關穎戴手鍊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關穎秀美錶好吸睛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模特兒展示超巨大裝飾扣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