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可以說不!丹麥將立法禁止「人獸交」!

▲動物不懂說「不」,不等於牠們同意跟人類發生性行為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丹麥獲選為「全球最幸福國家」,不是沒有原因的,在這個地方,竟然連人獸交都合法!但以後恐怕不行了。丹麥政府已經誓言未來要禁止人們跟動物發生性行為,因為這種行為「損害國家名譽」,而且並未獲得對方的同意。

由於歐洲大多數國家陸續將人獸交列為非法,仍然允許人類發洩「獸性」的丹麥,近年來竟然成為「人獸交旅遊」的熱門樂園,甚至造成「人獸交妓院」如雨後春筍般激增的怪現象。

這非但有損國家顏面,更招致龐大的國際壓力。丹麥農業部長左根森(Dan Jorgensen)最近終於表態說,他將堵住這個法律漏洞,透過立法禁止人獸交。這對動物來說無異是性攻擊,因為動物不懂說「不」。

左根森告訴丹麥報紙Ekstra Bladet說:「我已經決定,我們應該禁止跟動物發生性行為。因為這等同對動物發動性攻擊,而牠們卻無法說不。而且幾乎所有地方都已禁止,這裡卻依然合法,實在讓國家的面子掛不住。」

根據最新的蓋洛普民意測驗顯示,76%的丹麥人支持禁止人獸交,預估法例將在明年通過,屆時應可杜絕盛極一時的「人獸交旅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