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喝茫丟手機 香港運將勒索「無套陪睡」遭判刑

▲香港一名運將撿到女失主手機,竟勒索對方若要拿回, 需「無套陪睡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一名有大學學歷的運將歐陽永健(25歲)在車上撿到一名少女的手機。他發簡訊轉告失主:若要拿回手機,需「無套陪睡」一晚或付他港幣4000元(約台幣兩萬元)。失主報案後警方將運將逮捕。14日他被判刑6星期。

此案發生上月13日凌晨。兩名加拿大華裔女子梁曉紅(22歲)與Janette Lum(23歲)在蘭桂坊喝酒,認識兩名男子。約凌晨5點多時,眾人坐上被告駕駛的計程車前往上水。

梁女不小心把手機遺失在車上。被告撿到後,透過WhatsApp發簡訊給梁女的友人Janette Lum,內容說:「你們昨晚是不是跟那些男的玩3P?」接著他向失主提出要求:「你要不要讓我不戴套跟你睡一晚,或者給我港幣4000元。」

兩名事主決定報警。並且假裝答應條件,還「殺價」至1500元,雙方約定見面。當被告交出手機之際,埋伏一旁的員警立即上前將他逮捕。

被告歐陽永健在粉嶺裁判法院承認一項勒索罪。辯方求情說,他事後十分後悔,本來只是想跟兩名女孩做朋友,卻用錯方法。被告晚上開程車只是兼差,他本來正在準備投考消防救護員,但犯下此案後,他的理想己經破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