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味全故事行銷雞蛋 木崗牧場曾被爆虛擬的

▲ 味全也「故事行銷」,木崗牧場曾被爆「虛擬」。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去年味全被踢爆熱銷的木崗牧場雞蛋,所謂的木崗牧場只是虛擬的,味全緊急換了包裝,實際雞蛋生產地是台南新化的大山養雞場,2008年頂新入股之後變身福頂公司,成功提高雞蛋單價,還請來藝人方芳芳代言,就在大家抵制頂新商品的敏感時刻,福頂公司低調擴建新廠提高產量,可以想見頂新說故事的行銷功力。

「新鮮純淨、香濃營養的木崗雞蛋是如何誕生的呢?跟著我方芳芳參觀木崗雞蛋的生產基地。」找來藝人代言,標榜是高品質的木崗雞蛋,產自於台南新化的養雞場;不過,在廣告當中所謂的木崗牧場只是一個名稱,實際上這裡叫做福頂養雞場。

進到福頂養雞場內,標榜全素飼料,生產的雞蛋沒有腥味,電腦控制的環境,從洗選到包裝都是經過嚴格篩選,擁有先進的設備與養殖環境,它的前身是大山雞場,2008年頂新集團入股後,從傳統養雞場變身為福頂公司,生產出來的雞蛋加上故事化的行銷,去年初之前一直都是打出木崗牧場生產的雞蛋,後來被踢爆木崗牧場是虛擬的之後,才將包裝上的「牧場」字樣拿掉。

▼ 頂新入股傳統雞場,「福頂」產高級雞蛋。

不過,木崗蛋已經養出消費群,銷售並未受影響,福頂公司所生產的這一款雞蛋,透過味全的行銷和通路,在市面上相當受歡迎,因此又擴建了第二個廠區,新建中的養雞場即便浪板上都貼上福頂的建造資料,在這滅頂風暴的敏感時刻,廠區工作人員仍然否認到底。

頂新說故事的行銷功力,讓這個傳統養雞場與高級養殖的畫上等號,不過在頂新油品頻頻出包後,也讓消費者瞭解再怎麼好的行銷,品質與企業良心恐怕才是根本之道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