廟會陣頭打群架1男亮槍 警:有沒有聽到,趴下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趴下!滾一圈,再滾一圈。

▲ 20多人當街開打,廟會遶境變暴力衝突。

地方中心/彰化報導

熱鬧的廟會活動卻變成打群架,彰化縣埔心鄉一間寺廟日前舉行遶境,來自各地30多個陣頭參加,因為人數太多、太擁擠導致動線受阻,陣頭間20多名青少年當街打群架,警方趕到現場制止,其中1名男子竟然亮槍對其他陣頭嗆聲,警方也拔槍喝令對方趴下將他制伏。

穿深色衣服的年輕人被一群人包圍,一時間只聽到金屬撞擊鏗鏗鏘鏘的聲音,混亂中陣頭指揮旗也被拿來當武器,還有棍棒齊飛,玻璃瓶、球棒全砸向同一人,年輕人被打得毫無招架之力,「叫他過來,好了啦!好了」,其他陣頭忙著阻止。

廟會遶境爆發衝突,警方趕來處理,但陣頭中竟有1名男子在警察面前亮槍示威,完全無視於公權力,「叫你趴下有沒有聽到!有沒有聽到,趴下!」員警搶上前奪下男子手上的槍支,同時拔槍喝令他趴下,就怕子彈不長眼,現場一片混亂,警方制伏亮槍男子,發現他拿的改造手槍子彈已經上膛,要是朝人群中擊發,後果難以收拾。

熱鬧的廟會活動演變成打群架,在大馬路上開打,嚇壞附近民眾,30多個陣頭人數太多,疑似動線受阻引發不滿,20多人當街開打,還好警方即時趕到,化解一場更大的衝突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