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郵頭條/戒不了你! 支持者挺羅姆尼再選總統

▲2012年爭奪總統大位失利的羅姆尼,極可能再戰2016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 根據官方說法,2012年跟歐巴馬爭奪總統大位失利的共和黨總統參選羅姆尼(Mitt Romney),上周末回到愛荷華州,為進軍參議院的歐尼斯(Joni Ernst)拉票。

但根據內幕人士爆料,羅姆尼周一參加一個閉門的募款早餐會。金主劈頭第一句要問的,跟歐尼斯在今年期中選的選情無關。

據幾位在場者描述,這名金主對歐尼斯說:「當你進了參議院後,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說服羅姆尼再選總統。」歐尼斯則一口答應說:「她一定會」。人在一旁的羅姆尼則哈哈大笑。

當羅姆尼跟歐尼斯上周日在西得梅因(West Des Moines)跟40名農業大亨在董事會見面時,與會者一個接一個的向羅姆尼交心,表示一定會挺他再戰2016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