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劣油給正義 永成蔡姓副總遭聲押

▲ 人頭當晃子!永成混油直接載至正義!

地方中心/嘉義報導

嘉義地檢署偵辦劣油案,13日傳喚永成油脂公司負責銷售的蔡姓副總經理到案,檢方依有串證之虞,向地院聲請羈押。目前永成油脂公司負責人蔡鎮州已被收押,久豐油脂公司負責人邱飛龍以20萬元交保,他的胞妹廠務邱麗品則被收押。

嘉義地檢署查出永成、久豐兩家油脂公司自國外進口牛油、魚油、棕櫚油等飼料用油,有些混充豬油,有些直接以飼料用油賣給正義、強冠等公司供下游廠商製造食用油,12日檢方指揮警方搜索這兩家油脂公司並傳訊相關人員。

永成油脂公司負責人蔡鎮州經檢察官訊問後,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,他的妻子以證人身分到案說明,她表示只是一般家庭主婦,並未過問永成公司的事,對於永成資金流向,一概否認知情。;久豐油脂公司負責人邱飛龍則以20萬元交保,並限制住居,他的胞妹廠務邱麗品裁定羈押獲准。

檢警表示,永成公司蔡姓副總經理以被告身分傳喚到案,他主要負責銷售與採購,但僅坦承是永成的油品銷售的介紹人,非永成員工,副總頭銜是公司員工的稱呼,但又無法解釋永成為何會出油給正義公司,經檢察官複訊後,依有湮滅證據、串證之虞,晚間向嘉義地方法院聲請羈押。

嘉義縣政府上午前往永成油脂、久豐油脂公司貼封條、送勒令停業公文,以及各裁罰3000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