辯論問題一大堆 柯文哲批連營:讓候選人自己出來講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訪美時,曾向對手連勝文下戰帖,要求針對政策作辯論,不過,連營總幹事蔡正元卻挑剔主辦的公視,甚至點名要求由三立、TVBS主辦,柯文哲13日上午受訪時回應,候選人請自己出來回答,不要找總幹事出來講一大堆,「候選人回應要或不要,剩下就是讓幕僚排時間」。


▲柯文哲參加搶救樹木記者會。(圖/柯文哲辦公室提供)

對於辯論,柯文哲表示,絕大多數台北市民希望知道的是,兩個候選人的政策到底有什麼,透過政見辯論把公共議題拿出來討論,趁機檢討台北市政策上的大方向,「總比每天搞口水戰好」。

柯文哲說,這種問題是候選人自己出來回答,不要找總幹事出來講一大堆,候選人出來說要或不要,剩下就是幕僚排時間,媒體追問是否連勝文害怕辯論,柯則回答,「蔡正元說他(指連勝文)很會講」。

至於蔡正元要求三立、TVBS女性主持人主持辯論會,柯文哲則回應,很誠意想舉辦政見發表會,「不要到這個時候還故意要搞口水」,強調自己心態坦蕩,該怎麼做就怎麼做。

此外,是否會透過民進黨協調六都共同舉辦辯論,柯文哲說,自己是無黨籍出來選,民進黨跟國民黨可以協調五都,但台北市大概就要例外,「讓兩個候選人直接談,因為民進黨不可以代表我去講談判的細節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