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演講費不貼補家用 陳佩琪戲稱:要柯文哲回家跪鍵盤

▲柯文哲妻子陳佩琪10日下午赴信義區掃街拜票。(圖/記者劉康彥攝)

記者劉康彥/台北報導

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赴美參訪,為維持選戰熱度,柯辦打出「夫人牌」,10日下午派出柯妻陳佩琪至信義區與市民互動,面對絡繹不絕的合照者,陳一概來者不拒,相較柯掃街時的肢體僵硬,她顯得更為親切自然。至於柯文哲習慣將演講費捐出不作家用,陳則開玩笑要柯P「回家跪鍵盤」。

由於行程安排緊湊,媒體詢問陳是否覺得疲憊?她表示,自己在家裡常自詡像頭牛,沒想到卻比先生更早生重病,並透露當時柯文哲心情低落,只是現在也走出來了。

至於柯文哲習慣捐出演講費,卻不拿回家貼補家用,是否要回家「跪算盤」?陳佩琪開玩笑說,現在算盤不流行,跪鍵盤伺候就可以。她強調,只要柯拿去做喜歡的醫學研究,她是支持的,只是「先生怎麼這麼不聰明,搞得大家窮追猛打,但這也是一個機會教育」。

談到柯文哲在美把僑胞招待的加長型禮車比喻為「靈車」,陳佩琪表示並未特別注意這個說法,但她解釋,柯無論是平常生活享受,或車子的style、女生名牌衣服,「問他大概一問三不知」。

陳還說,「柯文哲自從上班以來,工具只有兩輪車,不然就是小黃,現在要考他名車是什麼,他應該講不出來,或許是因為職業關係,跟靈車比較有直接關聯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