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無敵三寶妹」低頭滑手機逆走馬路 車輛急閃外側車道

 

▲身穿白色洋裝的女子逆向走在馬路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低頭族越來越多,連過馬路也緊盯著手機!台中一名身穿白色洋裝的女子低頭滑手機,似乎不知道自己正逆向走在馬路內側車道,不顧還有車輛從旁經過,所有駕駛見狀只好紛紛往外車道閃避,過程全被行車記錄器拍下,被網友諷刺根本是「滑手機,我最大。」

▲這名女子一直低頭滑手機,不顧馬路上的車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事情發生在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,影片中一名女子低頭滑手機,完全不顧馬路上還有車輛在行走,所有駕駛見狀都只能趕快往旁邊閃躲,危險行徑全被上傳到網路上,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,有人要她別害人了;也有人開玩笑地說「三寶開大絕了」;更有人封她為「無敵三寶妹!」

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,許多人常常滑手機到忘我的地步,基隆市日前也有一名女子違規穿越馬路,過程中疑似在滑手機,整整站在車道上長達22秒,結果遭計程車撞飛3公尺,造成雙腿骨折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警方表示,行人違規穿越馬路,可依法處300元的罰鍰。

▼台中女子低頭滑手機的事發地點。(圖/翻攝自GoogleMap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