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面迎擊網路謠言! 連勝文開放「流言終結者平台」

▲面對網路謠言,連勝文開設專屬平台迎擊。(圖/本報資料照) 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面對流言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打算正面迎擊!7日在臉書上PO文表示,「每到選舉,網路上總是會充斥著各種抹黑與謠言,為了澄清這些謠言,將開放一個流言終結者平台,正面迎擊,終結網路謠言。」

為何要開放這個平台呢?連勝文解釋,因為這些不實言論已經傷害到了「真正議題的討論」,然而,網路使用者眾多,不可能針對每一個不實謠言逐個回應,因此才開放這個平台,希望支持者們能夠多加利用「轉寄朋友」以及社群分享功能,一起正面迎擊,終結網路謠言。流言終結者平台連結

流言終結者平台開放不到24小時,就已經累積不少問題,「流言」部分包括「請回應金衛事件、公開過去股票買賣記錄 」、「您自行創業創了什麼業? 」、「您在外資操盤的時候,是否有合法執照?您在 Morgan Stanley 工作的時候,是否有 Series 7 執照?」對於網友這些問題,連勝文網站也一一提供出「正解」,希望用實證與理性來回應網路上的流言蜚語。

▼流言終結者平台頁面。(圖/翻攝自連勝文官方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