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商人造「普京衛生紙」 給人民擦屁股洩憤

▲上面印製克里米亞半島的地圖及普京名字縮寫。(圖/翻攝自《BBC》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烏克蘭商人打造一個衛生紙品牌在克里米亞引起轟動,因為該衛生紙上印有俄羅斯總統普京名字的縮寫及頭像,此外,還在上面印製克里米亞半島的地圖,讓烏克蘭人可以在如廁後使用此衛生紙

克里米亞半島位於烏克蘭之南、俄羅斯之西,2014年舉辦公投,約97%的人民支持克里米亞從烏克蘭獨立,成立新的克里米亞共和國並加入俄羅斯。

《BBC》報導,衛生紙廠商在包裝印上「B.B.」的字樣,這在俄文發音為「V.V.」,是俄羅斯總統普京「Vladimir Vladimirovich Putin」名字的縮寫,不只如此,衛生紙還印製頭像和克里米亞地圖。

有克里米亞、俄羅斯人民覺得非常憤怒,認為無論是字樣還是圖片都是在污辱他們,但在烏克蘭當地,這是愛國主義的展現,包裝上還寫著「購買克里米亞」的字樣。
▼上面印製普京頭像。(圖/翻攝自《BBC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