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沒分到遺產? 英女挖父親墳墓想找「真正遺囑」

▲挖了墳墓半天,最後奈許什麼都沒找到,還要面對法律的刑責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為了爭遺產,不惜挖開老爸的墳墓。一名英國婦女奈許(Melanie Nash)因為沒分到老爸遺產,一直覺得在墳墓中藏有「真正的遺囑」,於是於今年5月撬開位於新罕布夏州(New Hampshire)的棺木,只是最後什麼都沒找到,還要面對毀壞墳墓的罪狀。

「我父親一定是OK的,如果知道是他女兒要來挖墳墓。」奈許被捕時還向警方解釋,認為裡面一定會有遺囑。只不過事與願違,當一行人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打開棺木時,裡面空空如也,只發現一個香菸盒,彷彿是在嘲笑一群人的貪婪。

據了解,奈許家族是以酪農業起家,之後轉作重型農機具買賣,從1979年開始到現在超過30年歷史,目前這間科爾布魯克基公司(Colebrook-based company),員工約30人,產品主要銷往美國和加拿大,老奈許對經營公司很有一套,但是對於遺產分配,訃文似乎沒有說得很想細,導致現在悲劇發生。

事發之後,盜墓一群人目前已經被法官起訴,罪名是毀壞墳墓、損毀屍體、破壞公有設施等罪,全案目前還在審理中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