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出得來就是給人非禮」 佔中網友隔海求援:請救香港

▲戴口罩的黑衣人動武,3日深夜和佔中支持者發生流血衝突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「佔中」運動3日爆發流血衝突,香港警方4日宣布一共逮捕19名滋事份子,其中至少8人有黑幫背景。不過,昨晚有香港的PTT鄉民jspanada在「WomenTalk」板求救,談到現場有滋事分子大喊,「出得來就是給人非禮的!已經嚴重威脅在場女性示威者的安全了

jspanada在3日晚間以「[求救]請救救香港…」為題,於PTT發文談到現在香港情況非常不樂觀。他指出,現場的反佔中親中人士,正在衝擊和平示威的人,然而香港警察完全不肯幫忙,只會送走這些人,甚至無理指責他們的「暴力」行為,但現場明明都是年輕人,也沒有攻擊性武器。

▲反佔中古惑仔?黑衣人戴口罩揍學生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jspanada痛批,香港政府把刀架在和平示威者的身上,還警告銅鑼灣、尖沙咀的佔領人士立刻離開,否則將有相應行動。他痛批,梁振英政府前一天才說願意拿出誠意討論,轉眼間又反咬一口,視他們意見如草莽,因此現在急需大家出力聲援,抗議踐踏民意、專政暴行的政府。

最後,jspanada呼籲台灣人,看看現在的香港,「請你踏在我們滿是鮮血的土地上,想想你們的未來。」他直言,一國兩制已名存實亡,作為香港人的她,除了哭泣也只有哭泣,「真的,請救救我們…。」

這篇文章被轉到八卦板後,立刻被推爆,有人大罵,說女生出來就是給人非禮太超過了;也有鄉民表示,好想幫你們,但我們該怎麼幫?好無力…好難過;還有人憂心,下一站,台灣!台灣死定了;另有鄉民直言,香港怎麼救?除非中共換腦袋,要不就是真的流血革命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