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冠老董950萬交保錢哪來? 不發一語快閃上車

▲ 「限制出境出海」,葉文祥每天得派出所報到。

地方中心/屏東報導

餿水油案中曾經下跪道歉,仍被收押的強冠公司董事長葉文祥在律師抗告後,改以950萬元交保,限制出境出海,每天必須向派出所報到,6日家人籌錢保釋,葉文祥低調快閃,神情相當落寞。

屏東地檢署3日偵結劣質豬油及餿水油案,起訴葉文祥等多名被告。在押的葉文祥在移審後獲法院裁定950萬元交保,星期五晚間銀行關門,一時籌不出交保金,葉文祥在看守所度過周末。同案被告、地下業者郭烈成則繼續羈押。

今天上午9時30分,葉文祥律師及家人提著950萬元現金到屏東地方法院辦理交保手續,葉文祥幾天下來,神情顯得憔悴,一走出看守所就被大批媒體包圍,不發一語,低著頭在親友保護下上車離開。

強冠公司遭到高雄市衛生局裁罰5000萬元,屏東地檢署也在9月中旬就查扣了強冠近8000萬元的現金及不動產,債權銀行早就扣住現金,950萬元交保金怎麼籌到的,親友不願多做回應,葉文祥步出看守所保持沉默,交保後每天都得到派出所簽名報到。

葉文祥先前又是下跪道歉,又是喝自家的油自清表示完全不知情,全是採購副總戴啟川買的餿水油,責任撇得一乾二淨,檢方不採信,儘管交保,但接下來要為賣黑心餿水油付出的龐大代價,社會大眾都在等相關單位給個交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