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旺角晚間爆發流血衝突 港媒:警坐視反佔中動武

▲3日晚間香港旺角爆發流血衝突,佔中人士遭反佔中人士毆打。(圖/翻攝自香港獨立媒體網,為3日晚間港媒 NOW新聞的報導畫面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佔中活動3日晚間發生劇烈肢體衝突,根據港媒報導,晚間在旺角大批佔中和反佔中的示威者互相攻擊,甚至有目擊民眾指出,有人遭到反佔中示威者用雨傘攻擊,打得頭破血流的樣子被晚間電子媒體大肆報導,入夜後雙方衝突暫緩,與警方呈現三方對峙的狀態。

根據《香港獨立媒體網》報導,晚間大批配戴藍絲帶的反佔中人士湧入旺角,與佔中示威者發生零星衝突,大約8點過後衝突擴大,多人被打得頭破血流,許多網友控訴,警察冷眼看著佔中支持者被毆打,沒有做出任何制止行為,直到衝突越來越多,警方才陸續將動手毆人的反佔中人是帶回警局,港媒也指出,目前警方疑似在現場備有橡膠子彈,隨時可能擴大衝突。

▼3日晚間香港旺角爆發流血衝突,佔中人士遭反佔中人士毆打。(圖/翻攝自香港獨立媒體網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