佔中少女遭亂入男「強抱」大腿 旺角衝突越演越烈 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佔中持續進行,部分市民的不滿情緒也逐漸浮現。3日下午各佔領區都傳出反對者與集會人士爆發衝突,甚至有人突破封鎖,拉倒集會人士的帳篷並清除路障。離譜的是,在衝突過程中,還傳出有「反佔中」民眾趁隙鑽入,抱著一名少女的大腿不放,場面一度失控。

▲活動最後象徵!佔中人士死守旺角帳篷。(圖/東森新聞)

中午過後,亞皆老街及彌敦道交界,超過100名「反佔中」人士高喊口號,批評集會者導致數十條巴士線取消,上班都要繞路,嚴重影響他們生活。「反佔中」人士要求集會者讓路,還撕毀路旁的海報,雙方不斷叫罵並爆發推擠。

《香港電台》報導,眼見情況越來越混亂,集會民眾決定築起人牆,抵禦「反佔中」人士的推擠;不料,此時卻有一名男子趁虛而入,撫摸並強抱一名少女的大腿,讓她放聲尖叫,眾人上前制止,警方也在隨後到場將男子逮捕。

▲佔中少女遭亂入男「強抱」大腿。(圖/雲友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