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反佔中」民眾拆示威者帳篷 旺角街頭爆衝突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市民不滿「佔中」的情緒浮現,3日在各佔領區塊都傳出反對者與集會人士爆發衝突;其中,旺角亞皆老街,有民眾就拉倒集會人士的帳篷,再清理路障及雜物,圍觀者有人拍手。

根據《香港電台》報導,中午過後,亞皆老街及彌敦道交界,超過100名「反佔中」人士高喊口號,批評集會者導致數十條巴士線取消,上班都要繞路,嚴重影響他們生活。「反佔中」人士要求集會者讓路,還撕毀路旁的海報,雙方一度爆發推撞。

一位「佔中」義工表示,反集會人士行為激烈,甚至衝向物資站破壞物資,她在保護物資期間,被人踢傷小腿。對於反集會人士越來越多,她說,需要跟大家再商討是否棄守旺角。

▲旺角市民與示威者爭執。(圖/翻拍香港有線新聞i-CABLE)

而《now新聞台》則指出,至2點半前,「反佔中」民眾約20至30人拉倒集會者近上海街的帳篷,再清理路障,又搬離雜物,現場有人拍手。隨後這群民眾又到匯豐銀行外,繼續拆走示威帆布。

事實上,上午在旺角氣氛就十分緊張,因為有商家搬開集會者用來堵塞馬路的沙包,但他們離開後,集會者又將沙包搬回,並在上頭不讓人搬走,附近居民氣得上前理論。

而銅鑼灣及灣仔,警員上午也趁著集會者變少,拆走鐵馬,部分被佔多日的路段重開。不過,在銅鑼灣的集會者仍佔據怡和街和邊寧頓街交界、崇光百貨附近及希慎廣場,不少路人指罵他們阻礙交通,甚至撿起物資投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