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行車糾紛亮槍過程PO網 男稱「槍枝合法可以代購」

▲槍支示意圖,非本次事件所出示的槍枝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全台灣大掃黑,但高雄市卻出現當街亮槍的可怕畫面!一名駕駛疑似和人發生行車糾紛,不但追車還亮出槍支嚇人,整個過程都被自己的行車記錄器拍了,事後車主得意的還把影片po上臉書,似乎是想要炫耀自己多英勇,甚至宣稱「這把槍是合法的」,警方接手調查後,影片已迅速下架。

事發當時,兩名騎機車的少年疑似與轎車發生行車糾紛,大聲辱罵對方後加速騎車逃離,沒想到駕駛加足馬力追上去,不一會兒就攔下人。後座的少年跳下車,騎士則加速跑掉,留在原地少年看見駕駛下車時,嚇得頻頻道歉,並且打電話叫回逃逸的夥伴。

兩人瞬間變臉的原因就在於:駕駛手上拿了一把槍。於是兩人從滿口髒話的痞子氣魄立刻變成乖孩子,頻頻向駕駛道歉,希望可以平安收場。這段影片被行車記錄器拍下,駕駛把它放上臉書,設定公開給大家看,底下網友發問「手上拿的真是槍嗎?」駕駛還親自回文,宣稱這把槍是合法的,不到1萬塊就能買到,2公尺內可以擊破車窗,甚至表示可以代購。

因為駕駛太過囂張的行為,現在引起警方注意,要求他到案說明,解釋槍枝來源,不論是否為真槍,有沒有殺傷力,當街亮槍都是會惹上麻煩的,警方呼籲民眾不要以身試法。【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】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