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類精華再進化!小分子搭配黃金修護期 打造少女光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近幾年非常流行油類保養,尤其到了秋冬天氣更加乾燥的時候,使用油類保養能夠鎖住養分,若是搭配晚上11點到隔天凌晨4點的肌膚黃金修護期,更能讓活性成份更深層滲透,達到事半功倍的修護效果。保養品牌碧兒泉(Biotherm)在9月也推出神奇亮顏修護精華油,運用超親膚的微油分子植物精華油,創造出貼近人體的油水黃金比例,讓保養成分能迅速滲透吸收。

▲神奇亮顏修護精華油30ml、售價2,500元。(圖/業者提供)

這款全新的精華油擁有創新「微油分子離心科技」可以將油質與水質分子處理到極小,深入肌底密集修護,油質分子包括三重神經醯胺與微油分子植物精華油,水質分子則是奇蹟活源因子、重建黃金巨藻和賦活純淨藍藻,相互搭配作用,可以幫助肌膚恢復彈性、抵抗老化,並且滋潤保濕。建議可以搭配抗老明星商品「深海奇肌修護精華」,打造肌底少女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