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加油站旁巧遇 基隆姊妹聊天被撞飛機車成肉餅

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、錢麗如/基隆報導

基隆麥金路發生一場驚險意外,60歲的楊姓女子到加油站加油巧遇妹妹,兩人就在加油站外面聊起天,沒想到居然遭到失控的計程車迎頭衝撞。妹妹雖然幸運逃過一劫,不過騎車的姊姊卻是被撞個正著,飛進了一旁的花圃。計程車駛說當時是頭然頭暈,所以車子才會偏離馬路,只不過警方對駕駛酒測,數值測有0.11,肇事原因似乎還要進一步釐清!

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,姊妹倆站在加油站出口附近開心聊著天,不過看看兩人聊天的位置就在加油站旁,緊鄰大馬路中間完全沒有阻隔,剛上班的加油站站長,還特別提醒姊妹倆到安全的地方。加油站站長許順發表示:「我叫他們站旁邊。」

兩人聽了站長的勸告,慢慢地移動到出口旁邊,消失在鏡頭前。就在這個時候一輛計程車遠遠開過來,但越看越不對勁,計程車明顯偏離馬路,下一秒迎面撞上正在聊天的姊妹倆。身穿藍色衣服的妹妹幸運躲過一劫,但是騎機車的姊姊不幸被撞個正著,只見妹妹急得跳腳跑去求救。

妹妹非常心急情緒激動,就怕自己的親姊姊有什麼閃失。由車外觀可以想像當時撞擊力相當的大,機車頭有一半破裂,撞人的計程車不但車頭凹陷,擋風玻璃也裂開了;而被撞的姊姊則是一頭栽進了旁邊的花圃。後來救護車趕到現場,救護人員拍一拍她沒有意識,馬上和其他人合力把受傷女子抬上救護車,送往醫院急救。

後來員警進行酒測,肇事駕駛酒測值有0.11,他辯解是因為喝了感冒糖漿。只是再看看車禍當時的畫面,被撞的姊姊從路邊換到了加油站的花圃旁,卻還是躲不過計程車的衝撞,宛如電影絕命終結站真實上演。目前被撞姊姊還沒脫離險境,正在加護病房進行觀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