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大哥的女兒」林佳瑩參選 嘉義東石罕見選舉盛況

▲大哥的女兒林佳瑩參選,總部成立三千人搖旗。

地方中心/嘉義報導

政壇新人嘉義縣東石鄉鄉長參選人的林佳瑩29日成立競選總部,嘉義市長黃敏惠、嘉義縣市長參選人翁重鈞與陳以真都來站台,3千名支持民眾到場搖旗吶喊,還有藝人勁歌熱舞,是東石鄉歷年來罕見的選舉盛況。原來她是縱貫線大哥林水樹的女兒,林父人脈雄厚、政商關係良好,一場總部成立活動,讓這位政壇新人意外爆紅。

市長黃敏惠、國民黨嘉義縣長參選人翁重鈞拉著林佳瑩的手高喊「凍蒜」,台下2百公尺長的遮陽棚、3千多張椅子幾乎座無虛席,初次參選的東石鄉鄉長參選人林佳瑩今年34歲,現任嘉義區漁會專員,頂著碩士學歷,是東石鄉長參選人有史以來學歷更高的,在政治圈猶如一張白紙。

競選總部成立這天冠蓋雲集,嘉義地方重量級的政治人物都來站台,關鍵在她的父親林水樹(上圖)。林過去是道上赫赫有名的大哥,今年61歲的他綽號「水樹仔」,他交友廣闊,和已故台北萬華教父「加蚋慶」楊慶順是結拜兄弟。

由於林為人大方,因此從台中到雲嘉南一帶的人脈廣闊,地方政商關係良好,父女倆坐在台下,眉宇間有幾分神似;女兒初次參選,他一路陪在身旁,看得出來父女感情深厚。

林佳瑩雖然是第一次參選,但因為伯父是現任東石鄉長林純金,耳濡目染下對於東石鄉的未來已經很有想法,加上父親的豐沛的人脈,競選總部成立時3千名支持民眾搖旗吶喊、多位政壇重量級人物也來站台,藝人陳盈潔、蔡小虎等人勁歌熱舞,成為東石鄉歷年來少見的選舉盛況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