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市府顧問擔任連家對陸白手套? 王奕凱籲提告自清


▲臧家宜與王奕凱指控吳木川擔任連家與大陸間的白手套。(圖/記者黃瀞瑩攝)

記者黃瀞瑩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奕凱與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臧家宜30日上午,到連勝文競選總部外召開記者會,公開指控前台北市政府顧問吳木川,多年來自稱以連戰辦公室的代表身份,更以中國媒體報導與影片佐證,直指吳木川是連家在中國賣台的白手套,不過,連勝文競選總部早在昨晚發佈聲明,澄清與吳木川毫無關係。

臧家宜指出,自己在四月時受邀參加飯店開幕典禮,席間聽到吳木川自稱是連戰辦公室的代表,身兼台北市政府顧問,連勝文在黨內初選時出力許多,連才得以出現參選。


▲吳木川曾任台北市政府顧問。(圖/記者黃瀞瑩攝)

此外,臧家宜也拿出吳木川在廈門酒席會見當地書記的照片與影片,影片中吳木川自稱是台北市議長吳碧珠的弟弟,甚至替連勝文奪下黨內初選勝利,此外,吳木川更拿著有連戰落款的墨寶,赴中國獻禮,根本成了連家在中國的買辦、白手套。

王奕凱則說,早在2006年,吳木川就曾以連戰代表的身份,在大陸會見當地官員,至今8年來連辦卻沒有提出任何澄清或說明,王奕凱更強調,手上已經掌握連家5名買辦的名單,若是連辦沒有提告自清,將一周一爆料。

對此,吳木川接受媒體電訪時全盤否認,澄清自己只是生意人,走訪大陸只是交流,至於連勝文競選辦公室則在記者會前一晚發表聲明,指出已向連戰辦公室求證,吳木川既不是連戰代表,也早就不是台北市政府顧問,並不會提告,連勝文在下午受訪時,則強調自己根本不認識吳木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