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旦「小確幸連假」有譜了? 江宜樺:回去會再研究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又有小確幸?明年元旦落在周四,但隔天剛好是星期五,沒辦法連續休假難免可惜。國民黨立委賴士葆29日上午建議行政院長江宜樺,應該給民眾小確幸,讓大家有4天的連假可休。令人興奮的是,對此江宜樺沒有拒絕,還表示會再回去研究、討論一下。

▲行政院長江宜樺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賴士葆在立法院表示,明年元旦若能改成彈性放假,多了一天假期,民眾並不會占到便宜;如果能改成連休4天,「民眾10個有9個期待。」

對此人事行政總處人事長黃富源明確回應,明年元旦不會有連續假期,況且「明年已經有6次連假,6個很多了。」內政部長陳威仁也說,依照《紀念日及節日實施辦法》,元旦是否實施連續假期有一定的原則,所以沒有連假。

雖然黃富源和陳威仁都反對,江揆卻沒把話說死,表示「回去再研究、了解一下。」大家是否有元旦4天連假可休,可以期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