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3天!城隍廟前醋男狂殺 前女友哀求又被補1刀

▲ 見前女友帶新歡,城隍廟前醋男瘋狂砍殺。

地方中心/新竹報導

新竹城隍廟前商圈美食攤27日晚間發生凶殺案,恐怖情人呂姓男子懷疑陳姓前女友另結新歡,跟蹤前女友發現她跟其他男子吃飯,一時醋勁大發持刀砍人,這對男女被他砍的渾身是血,連過來阻止的民眾他都砍,還反嗆「我都改自殘了,有甚麼好怕」,最後造成4人受傷送醫治療。

假末晚間的新竹城隍廟前夜市原本熱熱鬧鬧的,卻突然變了調,地上就像被血洗一樣,染上大片鮮血,攤販的桌椅東倒西歪,27日晚上8點多,這裡發生凶殺案,30歲呂姓男子拿刀衝進來,砍殺陳姓前女友(30歲)及同行的47歲邱姓男子。

附近攤販說,「一男一女在吃東西,凶手從外面走進來,拿著一把刀子,朝男的猛砍,一直砍殺,殺好幾十刀,要離開的時候,到旁邊,走沒幾步路又回頭看,發現男子沒死掉,凶手又轉過來砍第二次。」攤販表示,凶嫌進來就砍,雙方沒有吵架直接砍殺。

▼ 周末夜喋血!城隍廟情殺,男砍4人2命危。

當時一對男女坐在攤位上吃炒米粉和魷魚羹,背對走道,凶手直接朝他們走過來,朝男子狂砍數十刀,砍到刀刃都斷了,附近攤販表示,「第二次凶手要殺她的時候,男子有拜託說,不要這樣子,凶手說『我都敢自殘,我為什麼不敢殺你?』」

呂姓凶嫌跟陳姓女友分手才3天,跟蹤她之後,發現前女友跟其他男子一起吃飯,醋勁大發,認定對方是前女友的新歡,憤而持水果刀狂刺該名邱姓男子和前女友,邱姓男子被砍到倒在地上,女友一邊哭,還一邊哀求凶手別砍了,附近攤販說,「那女的要搶刀子,沒有搶成功,凶手拿起刀子換殺那個女生。」

但凶手聽到前女友哀求,不但沒心軟,還大喊「我都敢死了,你怕什麼!」接著開始自殘,又企圖攻擊其他民眾,因而遭到圍捕,附近攤販表示,「客人就把他制伏,7、8個(民眾)制伏吧!看到客人他也要砍,(凶嫌手上拿著)一把 ,類似水果刀。」

這起情殺案造成4人受傷,被刺傷的邱姓男子傷勢嚴重,送馬偕醫院新竹分院,主要傷勢在頸部,包括頭部、臉部、左胸、雙手手臂都有撕裂傷,正實施手術;呂姓凶嫌自殘被送到台大醫院新竹分院,開完刀生命跡象穩定。

另2名傷者送國泰醫院新竹分院,陳姓女子雖然身中7、8刀,但沒有生命危險,已經脫離險境,見義勇為與凶嫌搏鬥的28歲蔡姓碩士生被刀劃到脖子,傷勢輕微,已出院在警局錄製筆錄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;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