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殺血濺新竹城隍廟 超猛食客持板凳打趴凶嫌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新竹人卡猛!

▲ 新竹市城隍廟夜市前,驚傳連續砍人事件。(圖/民眾提供)

地方中心/新竹報導

新竹市城隍廟商圈美食攤27日晚間發生情殺案,呂姓男子不甘才分手3天的陳姓前女友與邱姓男性友人一起用餐,憤而持水果刀刺殺2人數刀後再自殘,其他食客見狀,為了制止呂嫌繼續血刃被害人,一時間圓板凳齊飛,打鬥非常激烈,桌椅翻倒一地,最後凶嫌被打趴在地,民眾趕緊報警抓人。

這一場突如其來的凶殺案,由於正值用餐時間人潮眾多,許多食客見狀不禁大聲尖叫,但也有多位見義勇的民眾適時伸出援手,阻止呂姓凶嫌繼續砍殺前女友及邱姓男子,除了凶嫌、陳女及邱男3人受傷,一名蔡姓男子協助制伏歹徒,頸背部被劃了10公分傷口。4人送醫時都意識清醒,分別送往新竹國泰與新竹台大、新竹馬偕醫院急。

警方調查,呂嫌與30多歲陳姓女子原為男女朋友,3天前才剛分手,呂嫌疑似心有不甘,以電話騷擾女方,27日晚間8時30分許,呂嫌持水果刀尾隨陳女到城隍廟美食商圈,發現前女友與50多歲邱姓建築工人一起在賣米粉與肉圓的攤位上吃晚餐。

▼ 新竹市城隍廟情侶遭刺十多刀,凶嫌與另一民眾共4人送醫。(圖/網友提供)

據目擊者表示,呂嫌悄悄靠近被害人坐的攤位,二話不說持刀砍向邱姓男子的脖子多刀,陳女也被呂嫌刺殺受傷倒地,奮力起身要搶奪凶嫌的水果刀,一邊哭一邊哀求「別再砍了」,但凶嫌回嗆「我都敢死了,你怕什麼!」又往她身上捕了一刀。

呂嫌刺殺前女友及邱姓男子之後,持刀朝自己脖子自殘,甚至還對其他民眾嗆聲,由於現場太血腥,其他民眾為制止凶嫌繼續傷人,於是協助麵攤人員一起以餐桌、木凳猛砸呂嫌,一時之間板凳、桌椅翻倒一地,呂嫌不支倒地,一度起身還要攻擊,民眾又持板凳回擊,才將呂嫌打趴在地。

邱姓男子主要傷勢在頸部,頭部、臉部、左胸、雙手手臂都有撕裂傷,被送往新竹馬偕醫院急救,血壓偏低,但意識清醒,生命徵象穩定,院方正實施手術,見義勇為的蔡姓男子送醫後所幸無大礙。

警方表示,呂嫌自殘脖子受嚴重刀傷,無法言語,被害男女仍在醫院急救,詳細案情有待進一步釐清。由於日前才發生台大高材生張彥文情殺女友41刀致死,一向治安良好的新竹市也出現恐怖情人,引起地方上議論紛紛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;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