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銘緯丟書怒嗆馬英九 中山大學:反對暴力表達

▲基進側翼競選辦公室主任、中山大學大一生顏銘緯。(圖/翻攝基進側翼粉絲團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馬英九26日到飯店致詞時,被中山大學社會系新生顏銘緯丟書,國安人員、警方隨即將他制伏。顏銘緯表示,馬接受德媒採訪提到兩岸統一等論調,「自己絕對不允許」,因此將《被出賣的台灣》「送」給馬。中山大學對此表示,砸書相當不尊重,非常不恰當,校方並不贊同這樣的行為。

對於顏銘緯拿書丟總統馬英九,中山大學深表不贊同,指出校方雖然尊重學生意見表達自由,但反對暴力、不理性的表達方式,顏同學的行為非常不恰當;校方表示,由於15日剛開學,對於顏同學的狀況還不了解,目前將了解「丟書事件」始末,再進行後續處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