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殺警嫌郭士均移送北檢 檢不排除聲押禁見

記者孫曜樟/台北報導

毆殺刑警薛貞國的主嫌之一郭士均24日在投案後,經警偵訊,25日下午郭和另名小弟游家樺同案被移送台北地檢複訊,郭士均雖坦承案發當晚有撂人前往支援,但和其他遭收押禁見涉嫌人一樣,矢口否認參與動手,檢察官將在複訊後,不排除對郭士均聲押禁見。

▲毆殺刑警主嫌之一郭士均昨投案,警訊後今日移送台北地檢複訊,檢察官官不排除聲押禁見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殺警案主嫌一一落網,目前經檢察官複訊後聲押禁見獲准的包括曾威豪、劉芯彤、蕭叡鴻、萬少丞、馬寅紘、易寶宏、周譽騰、陳致霖等人,原本在逃的竹聯幫分子郭士均也在昨日出面投案。

經警偵訊後,郭士均在今日下午3點25許被移送到達台北地檢署,郭在警訊時坦承案發當晚確有撂人到場支援,但矢口否認到場有參與圍毆刑警薛貞國,由於遭羈押禁見犯嫌均否認動手毆警,檢方不排除在複訊後依有串滅證、逃亡之虞聲押禁見郭士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