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警主嫌周譽騰投案 母曾求助中聯空董出面安排

社會中心/新聞幕後

夜店殺警在逃主嫌之一周譽騰23日由媽媽、律師陪同出面向台北市刑大投案,據悉周在逃亡期間媽媽為讓兒子周譽騰能順利投案,曾求助丈夫生前好友即「中聯集團」的「空董」張忠信,除拜託他尋找兒子下落外,也希望他能出面仿效萬年祥安非萬少丞向警方投案模式,代「安排」周譽騰投案事宜。

殺警主嫌之一周譽騰逃亡期間,外傳周母曾求助亡夫舊識中聯集團的空董張忠信,代尋找兒子下落和安排向警投案事宜,周譽騰終在今日投案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據了解,周譽騰父親周東德在過逝前,曾是出身松山饒河街一帶的角頭兄弟,平時染有吸食「4號仔」(海洛因)的惡習,由於,染毒極重,十餘年前因毒品而亡故。

周東德在世時多年前曾在民生東路、吉林路中庴,下庴的地盤,暗中經營「特種行業」,因而與中聯集團空董張忠信熟識。周東德經營特種行業雖賺了錢,但卻為毒癮所害,始終無法成大氣候,最後只好又退回松山饒河街一帶的老地盤,並擔任饒河街攤販聯誼會長,直至過逝,在地方上也是小有名氣的角頭,所以,周譽騰的媽媽在兒子逃亡期間才會找上空董幫忙解決兒子投案問題。

據悉,空董兒子目前是中興聯盟的軸心,其外圍一些酒店經紀和泊車小弟,也有人加入了中山區酒店經紀組成的「中山聯盟」裡,所以,當震驚黑白兩道的殺警案發生後,當警查出涉案主嫌多是「中山聯盟」成員後,一時間有小弟加入「中山聯盟」的各幫派大哥或是角頭,深感事態嚴重,除了「出走」避風頭外,也紛紛動員尋仍找在逃主嫌周譽騰。

不願兒子走上江湖路,周母在丈夫過逝後,便帶著兒子離開饒街一帶,刻意疏遠亡夫故交舊,不料,兒子周譽騰最後仍走上江湖路,由於在這起殺警案中周譽騰被警查出在案發涉嫌時叫囂「殺死他」,周母迫於無奈,只好尋求舊識空董幫忙處理找人,並代安排向警方投案事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