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租靈堂、印訃聞 「詐死女」上演「一屍兩命」控男友

▲王女因借錢不成惱羞成怒,自行印訃聞、租靈堂指控男友對她始亂終棄。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縣31歲王姓女藥劑師與小她6歲的林姓消防員譜出姊弟戀,但兩人疑似因財務、婚姻等問題起爭執,王女竟「裝死」控訴林男始亂終棄,不只偽造醫院親子鑑定證明、印假訃聞,甚至租靈堂演出「一屍兩命」。林男不甘受辱而決定提告,桃園地檢署依傷害、行使變造私文書罪將王女起訴。

王女因參加鳳凰志工與林姓消防員認識,以「家裡缺錢、父母生病」等理由總計借了10多萬,2012年時聲稱自己沒地方住才搬進林男租屋處;兩人同居之後,屢次為了錢而爭吵,2013年4月的某一天,王女半夜闖進林男房間並用菜刀將他的左前臂砍傷。

▲王女假借堂妹名義將偽造的親子鑑定報告書PO上臉書,並公布林男的個資,控訴「堂姊」遭始亂終棄。

林男擔心再次受害於是要求手,沒想到王女竟以「懷孕」為由逼婚,還要求每個月3萬的贍養費,結果卻因為拿不出產檢證明而被拒絕。於是王女在2013年6月時「改造」朋友的親子鑑定報告書,再用堂妹的名義PO上臉書,指控對方逼她墮胎。

為了讓騙局更加逼真,王女印製假訃聞還租了一間靈堂擺設輓聯、靈位、花籃等物品,並向媒體、民代投訴自己因被林男拋棄而上吊自殺,「演出」一屍兩命的悲劇。但林男查證後發現這一切都是假的,為了維護自己的名譽因此選擇提告。

王女到案後坦承變造親子鑑定報告書,但仍堅稱自己曾經懷孕。檢方要求她提出懷孕證據無果,因此依偽造文書、傷害等罪嫌起訴。而事件男主角林男僅透過同事低調表示,「一切尊重司法機關處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