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譙髒話被回罵「肖ㄟ」 壯男拿鋁棒打爆女騎士後照鏡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有什麼事不能好好說,一定要動手啊??

▲男騎士拿鋁棒下車走向女騎士。(圖/翻攝「歡迎來到"鬼島台灣"」臉書粉絲專頁,下同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君子動口不動手!一名身材壯碩的男騎士22日傍晚行經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,疑不滿前方的女騎士擋到路,竟大罵髒話,還瘋狂拿鋁製球棒攻擊她的機車。網友痛批男子「只敢兇女生」,揚言肉搜。

「歡迎來到"鬼島台灣"」臉書粉絲專頁22日PO出行車記錄器畫面,影片中地點位於明志路3段和新北大道5段路口,當時可以看到一群人正在等紅燈,隨後就聽到男騎士大聲囔囔「快走啦,X」,讓女騎士不滿地回說「肖ㄟ(瘋子)」。

妳說什麼?」男騎士聽到後立刻停車,拿鋁製球棒走向女騎士狂砸機車龍頭,還不時飆罵三字經,也不管對方說「妳幹嘛啦」,陸續打爆兩個後照鏡,玻璃碎片還噴到她的身上。

「你怎麼這樣啦!」女騎士不滿愛車被砸,一度氣到連人帶車要衝向男騎士,隨後也只能眼睜睜見對方離去,她連忙詢問現場其他民眾,「有沒有行車記錄器嗎」,也向旁邊住戶吐苦水,直呼男子「莫名其妙欸!」

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大罵男騎士太可惡,「只會欺負女人嗎」、「這超危險的,如果玻璃碎片就那樣飛進眼睛就瞎了」;也有人認為,「不知道前因後果,所以不予置評」;不過,大部分人還是譴責男子,「就算事出必有因,也不能這樣打」。

▼男騎士拿鋁棒打女騎士機車龍頭。

▼男騎士拿鋁棒打女騎士機車右後照鏡。

▼男騎士拿鋁棒打女騎士機車左後照鏡。

▼後照鏡玻璃碎片瞬間飛向女騎士身上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