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同學笑異形、男友拋棄!唇顎裂女薛幸況甩30kg變麻豆

▲求學時期因同學霸凌,數度轉學,希望能交到朋友。

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/台南報導

台南25歲薛幸況(藝名薛甜甜),一出生就有唇顎裂的情況,雖然經過十多次的手術重建,但求學時期因為外表不好看,幾乎交不到朋友,甚至還被嘲笑是怪胎。後來她下定決心要改變自己,一年減了30公斤,靠著自己的努力成為小有名氣的外拍模特兒,希望能鼓勵和她有類似遭遇的人,能夠活出自我。

25歲的薛幸況活潑有自信,美麗人生才剛要開始,很難想像以前的她常常被欺負,天天以淚洗面,曾因唇顎裂被同學霸凌的她說「被欺負,同學怕被傳染。」因為一出生就有唇顎裂外表不好看,讓她求學時期飽受欺負的痛苦,同學甚至笑她是異形,怕跟她一起玩也會被傳染,所有人躲得遠遠的,還想辦法捉弄她,讓她一度覺得人生好痛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本以為交往8年的初戀男友會永遠陪伴在身邊,但沒想到最後還是劈腿離她而去。薛幸況決定改變自己,花了一年的時間努力瘦身30公斤,學會化妝技巧,搖身一變成了小有名氣的外拍模特兒。

當上模特兒後,薛幸況找回自信,但因為沒日沒夜的工作,使得臉部皮膚嚴重過敏。現在她退居幕後,專心當個專職新娘秘書,也希望用自己的例子,鼓勵所有的人,都能夠活出自信。

▼遭譏是妖怪飽受霸凌苦,常以淚洗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