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川「最美日語老師」 旁聽學生太多擠到要換教室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老師~我有問題~~~~(舉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的學生曬出一名日語女教師的照片,只見這名老師眉清目秀、長髮飄逸,不少網友表示羨慕忌妒恨,也紛紛感嘆「又是別人家的」。據悉,這名老師剛從日本留學回來,教的是二年級選修日語課程,不少人慕名去旁聽,結果教室太擁擠,最後不得不換間大的。

網友「李雨秋」11日晚上在微博上傳5張照片,並表示:「#天府學院最美女教師#日語老師,場場爆滿,空尼幾哇,學弟們,學姐只能幫你們到這裡了。」照片明顯是在上課時拍攝,站在講台上的女老師眉清目秀、長髮飄逸。

▼「李雨秋」說,她陰差陽錯把老師宣傳出去。(圖/取自微博)

該微博被「大V」轉載後開始流傳,照片中的女教師也被稱為「最美日語老師」。不少網友表示羨慕記妒恨,也紛紛感嘆「又是別人家的老師」,還有人直呼:「快去蹭課!」

而《四川在線》引述多名學生指出,這名女老師姓杜,28歲,這個學期剛剛從日本留學回來任教,教授整個二年級的選修日語課程。

「她幾乎每天都有課,這幾天也一直在上課,沒受影響。」三年級學生劉屹東說,自己也是蹭課黨之一,就在上週五上午的日語課上,校方不得不臨時更換教室以便容納更多的學生,「本來小教室只能坐30人左右,選課人數就這麼多,結果過來了100多個人,實在擠不下,就臨時換到大教室去。」

劉屹東表示,老師上課時與學生互動較多,說話「很溫柔、很好聽」,最重要的是人非常漂亮,「真人比照片上更加漂亮」,這是讓所有學生都印象深刻的一點。

從杜老師的微博可以發現,她之前很喜歡分享自己的照片,以及生活點滴,但回來任教後,微博就一直沒有更新,顯得非常低調。

▼「李雨秋」12日再分享老師美照。(圖/取自微博)

▲▼老師以前在微博分享過不少生活照。(圖/取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