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Boss勝文版!向市民學習 連勝文寧夏夜市賣豬肝湯


▲連勝文到寧夏夜市打工賣豬肝湯。(圖/翻攝自連勝文影片)

記者黃瀞瑩/台北報導

連勝文競選總部18日上午公佈Working Stay影片,到寧夏夜市豬肝榮仔當打工仔,從推攤車、擦桌子、端湯服務客人,一路做到洗碗收攤,酬勞是一顆肉粽和一碗豬肝湯,連辦發言人錢震宇則預告,未來市民不管在路上或是車上,都有可能看到連勝文的出現。

連勝文公佈的影片中,以競選歌曲「希望的種子」當背景音樂,連勝文在16日下午到寧夏夜市當起賣豬肝湯的打工仔,他戴上手套、穿起圍裙,從推攤車、搬桌椅、端湯收錢、洗碗樣樣都自己來。


▲發言人錢震宇主持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連勝文影片)

錢震宇說明,會取名為「Working Stay」主要是希望透過「Working」的實際工作行為,了解市民每天在做的事情,並且「Stay」停留至少兩個小時以上,也不排除安排兩天一夜的過夜行程。

此外,錢震宇回應,未來還有一系列計劃,規劃以不公開的方式,每週將進行一到兩次的「Working Stay」,同時也向市民預告,未來不管走在路上、坐車上,都有機會在不同的地點看到連勝文。

至於此計劃是不是參考馬英九選總統前「Long Stay」的模式,錢震宇表示,馬英九在許多場合,都有像連勝文提到選舉的策略運用,有提到Long Stay的計劃可以貼近民眾,也能知道日常生活中的小故事,這項建議也與連勝文此次的競選主軸不謀而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