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安排來台灣當交換生 德男大鬧桃機暴衝:我想回家

▲德國男子不斷大喊「我要回德國,拜託幫幫我」。(圖/翻拍自中天新聞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機場一名21歲德國男子來台灣當交換學生,可能因長途飛行導致情緒不穩,從第一航廈逆向闖進快車道,看到機場人員緊追在後,乾脆丟下行李狂奔1公里,最後被航警包圍銬上手銬,疑似不滿意媽媽的安排,他趴在地上不斷地說「我想要回德國,我想要回去!」

這名德國男子到靜宜大學當交換生,16日晚上抵達桃園機場,先在第一航廈閒晃了一整夜,17日早上被航廈人員關心詢問時,他突然推開行李箱,往快車道狂奔,過程中不少車輛呼嘯而過,令人捏把冷汗。值勤航警緊追在後,最後追了近1公里才成功將他攔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情緒激動的德國男雙手被反銬在背後,趴在地上不斷大喊「我想要回德國,我想要回去,拜託幫幫我」。移民官耐心安撫後,他的情緒逐漸穩定,並通報靜宜大學和德國駐台辦事處;據了解,德國男疑似不滿意媽媽的安排,不想要來台灣讀書,德國駐台辦事處則表示,會盡力協助這名學生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