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警非義氣相挺? 警:疑搶地盤布局,富少情侶是棋子

▲富少情侶曾威豪與劉芯彤(右一、二)。(圖/東森新聞)

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、張仲華/台北報導

刑警薛貞國遭圍毆致死案,看起來像是富少尋仇,但警方懷疑,根本是堂口間在爭奪地盤,曾威豪、劉芯彤這對富少情侶只是棋子,因為早在案發前,竹聯幫的和堂早就想把版圖擴展到信義區的夜店,但是,跟地頭蛇忠堂談判破局,當時,和堂就想來鬧事藉機搶地盤,所以,當竹聯幫的小弟蕭叡鴻看見富少情侶檔跟夜店的安管起衝突,才會抓住這個機會,把衝突鬧大,沒想到釀成殺警案。

50惡煞打一名員警,手段非常兇狠,影片看起來是幫朋友尋仇,暗地裡卻可能是幫派間的地盤爭奪戰。因為信義區夜店林立,裡頭的商機太龐大,外傳竹聯幫的和堂早就想來搶地盤,在殺警案件爆發之前,和堂就來跟原本的地頭蛇忠堂談判,要劃分勢力,卻遭到拒絕,和堂火了,決定來夜店鬧事。

▲竹聯幫小弟蕭叡鴻。(圖/東森新聞)

剛好,上星期五竹聯幫小弟蕭叡鴻和曾威豪、劉芯彤來夜店玩樂,看見他們跟安管爆發衝突,還被趕出夜店,警方認為蕭叡鴻抓住這個鬧事的大好機會,立刻跟和堂聯絡,開始布局。所以,曾、劉離開夜店、到酒店續攤,蕭也跟過來,看似安慰,卻是火上加油。

蕭叡鴻保證可以幫他們報仇,集結一幫黑衣人到夜店,卻碰到警方巡邏,因此作罷。星期日(14日)凌晨再度出擊,還先到河濱公園勤前教育,要小弟們下手快狠準,頓時河濱公園滿肅殺的氣氛,每個人拿著棍棒,誓言要搶下地盤,等曾威豪透過通信軟體要求撂人來,點燃兩個堂口間的戰火,只是曾威豪和劉芯彤還以為是朋友講義氣,來幫忙出氣,其實他們只是和堂搶地盤計畫裡的小棋子,如今走錯這一步,富少人生全盤皆輸。

▼信義區夜店打死人現場錄影。(影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轉載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