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鎖定薛貞國往死裡打? 50惡煞行兇曝疑點

東森新聞記者陳柔安、吳宇軒/台北報導

殺警案的主嫌曾威豪、女友劉芯彤和被告蕭叡鴻3人都被收押,除了因為法官認定他們有逃亡之虞外,也認為他們在庭上的說法充滿矛盾,例如劉芯彤堅持說沒針對員警薛貞國,但為什麼一群惡煞就像早就鎖定好了一樣,猛往薛貞國身上打?曾威豪也說其實殺警案的前一天早上就想到夜店行動,碰到巡邏員警才取消,但如果真的這麼怕被警察抓,那又為什麼在薛貞國表明刑警身分後,卻還是把他活活打死?一切說法不合理,也讓這背後的行兇動機更加疑點重重。

曾威豪、劉芯彤2人都說沒有針對薛貞國,但事實真是如此嗎?畫面會說話──劉芯彤用手比的動作,就像是在喊「就是他!」但劉芯彤卻供稱,她這時口中說的「是,就是這些安管!」

但看看接下來的畫面,棍棒齊飛,一群人一擁而上,連拖帶拉把薛貞國從店裡打到店外,人都倒了,還繼續猛踹。在這麼吵鬧的環境下,一群人明顯只單獨把薛貞國當標靶。劉芯彤在庭上撇清,她的男友曾威豪也同樣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。

曾威豪說,遇到巡邏警察,所以殺警前一天的鬧場行動才臨時喊卡;但別忘了,薛貞國在被打前也曾大喊過「我是警察」,但曾威豪不但沒叫人散場,還把刑警往死裡打。

另外,曾威豪還說他自己只帶了5、6個小弟,其他的人通通都是酒店大哥蕭叡鴻叫的,但如果是單純來助陣,沒有預謀砸場,難道打歪的警棍是突然冒出的電影道具嗎?

薛貞國的在外的交友狀況,連家人都說不清楚,事實上就連酒店老闆都對他畢恭畢敬,見了面也衝著喊「阿國哥」,難道常流連夜店的曾威豪會不知道,信義區夜店多,黑道勢力暗潮洶湧,維持秩序的刑警被當街打死,有沒有陰謀?就看誰是這場圍殺案後最大的獲益者。

▼信義區夜店打死人現場錄影。(影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轉載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