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EVER 21熄燈引論戰!員工怒指:店長知情卻隱瞞,還自己找工作

記者張妤瑄、林明瑋 / 台北報導

美國快時尚品牌FOREVER 21傳出將在中秋節後,關掉位於ATT 4 FUN的專賣店,由於該公司並未宣佈任何事,有員工出面爆料指店長知情卻不告知,甚至自己先開始找工作,令該店共40多名員工對未來惶恐且十分不滿。記者致電店長,她表示店鋪目前正常運作,是否要收店?她說:「我在忙沒辦法回答你。」旋即掛斷電話。

▲▼FOREVER 21信義店傳結束營業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▲FOREVER 21位於ATT 4 FUN的店鋪將熄燈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 

任職FOREVER 21 ATT 4 FUN店的員工向《ETtoday》爆料,表示從去年開始有傳聞,包括店鋪會不會續約等,但當時員工們半信半疑,直到幾周前開始有些不尋常的小事,比如店長訂購大量紙箱、膠帶等,不同於正常運作,但員工們直到看見新聞的收店報導,才知道有此事。

該名員工進一步表示聽聞店長準備找工作,但對下卻隱瞞且推卸責任、以一概不知回應,該名員工說:「我們憤怒的狀況就是外界比我們還清楚,對店長不太諒解,因為店長知情」。

▲Forever 21。(圖/記者田暐瑋攝)

▲Forever 21。(圖/記者田暐瑋攝)

FOREVER 21的ATT 4 FUN店正在低價折扣,服飾散落一地相當混亂。(圖/記者田暐暐攝)

外傳有兩名國外主管來台,店長說:「對,還沒有佈達。」並稱店舖仍是正常運作,沒有準備收店嗎?她說:「不好意思,我可能在忙沒辦法回答你。」

目前ATT 4 FUN店含工讀生有40多名員工,排班未變也沒有砍班,員工表示是否結束營業、員工將何去何從等,通通未說明,也沒有提到資遣或任何後續處理,至於到底何時熄燈仍曖昧,有說中秋節最後一天,也有說9月29日將結束營業。

FOREVER 21的ATT 4 FUN店正在低價折扣促銷,中秋連假開始吸引搶購人潮,店內商品混亂,出清意味明顯,不過該品牌在台灣沒有窗口,至今未有任何官方說明。

▲Forever 21信義店開幕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FOREVER 21的ATT 4 FUN店開幕時的排隊人潮,如今已不復見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