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港母女身中7刀再遭縱火 雇來的司機竟是兇手

▲高雄市小港區透天厝14日上午發生火警及母女命案,兇嫌晚間落網。(圖/翻攝自TVBS新聞畫面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小港區永義街一棟4樓透天厝14日上午8點發生火警,以及余姓母女命案,涉嫌行凶的蔡姓男子晚間已經落網。警方初步調查,蔡男稱是因有金錢糾紛及追求余女不成才會犯案,晚間將會持續偵詢,並比對現場跡證和供詞,進一步釐清案情。

高雄市小港區透天厝14日上午發生火警,警消獲報趕往現場,發現民宅樓頂不斷竄出濃煙,馬上拉水線灌救,並在一樓客廳發現40多歲的余姓婦人以及18歲的謝姓少女,兩人已無呼吸心跳。送達醫院時卻發現,兩名受害者身上都有多處刀傷,嫌犯企圖將兩人的死因歸於火警,以混淆辦案方向。

而警方後來查出,事件發生前有名男子從現場跑出來,現場隨後起火,循線將蔡嫌逮捕到案。據警方調查,蔡嫌為余女雇用開聯結車的司機,蔡嫌初步供稱,是因為和余女有金錢糾紛,並因追求不成才犯案,當時他潛入受害人住處放火,余姓母女驚醒逃往一樓,被蔡嫌持刀追殺陳屍自家一樓。警方晚間將會持續偵詢,並比對現場跡證和供詞,進一步釐清案情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