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機騎士慢2秒起步遇惡意擋車 騙說上警局還叫人包圍

▲只因綠燈起步慢,就被惡意擋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東森新聞記者高誌鴻/新北報導

只因綠燈起步慢,就被惡意擋車!新北市一名重機騎士投訴,他騎車行經瑞芳市區一時恍神綠燈晚了兩秒才起步,後方車輛就突然超到他前方,後緊急煞車停下擋住去路。駕駛下車理論,栽贓騎士撞到他的車,要求騎士跟他到警局,不料駕駛竟把他帶到上班公司,叫人包圍騎士理論,過程都被行車記錄器拍下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,當綠燈亮了,重機騎士正要起步,後方的自小客車就迅速超到重機前方緊急煞車停在路口不動,接下來車門打開,駕駛坐下來一名男子走到騎士旁,用台語憤怒的說:「你在做什麼,我要讓你走你不走,我要走你就撞我,我沒有擋你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兩人為了誰擋誰,站在路中央理論,雙方一陣爭吵過後,駕駛走回車上開車離開,騎士認為有行車記錄器作證不怕,但沒想到車子才開進巷子,先是放慢速度,隨即又是一陣煞車,停在路邊黃線上,雙方再度下車你一言我一句,駕駛要求上警局理論,竟沿路飛車,轉彎還跨越雙黃線,差點就撞上對向來車。

▼駕駛要求上警局理論,竟沿路飛車,兩度跨雙黃線超車,甚至還差點撞上對向來車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但是雙方還沒到警局,車子就先停了下來,駕駛把騎士帶到一間不動產公司,要男子「裡面講」,隨後店內走出三四個人來,想仗著人多勢眾威脅,但騎士身材壯碩比對方大一號沒在怕。情緒激動的駕駛還伸手推了陳姓騎士一把,一旁朋友幫忙勸阻,兩人火氣都不小。

事件起因就在於十字路口停紅綠燈,重機騎士說當時慢了兩秒起步,後方駕駛就超到前方故意緊急煞車擋住去路,還指控機車撞到他,甚至一度作勢要打人。重機有沒有撞到轎車,騎士公開行車記錄器,誰對誰錯雙方沒有再追究,但為了綠燈延誤起步就用車子擋路,就直接在路中間理論,完全不顧其他用路人的權益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