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典絕對查不到! 「臘腸狗」英文神拼法笑翻網友

▲臘腸狗英文怎麼拼?網友神回:dooooooog。(圖/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蛋的英文是ejj!」一名網友12日在PTT出賣姊姊,表示姊姊小學三年級時將蛋的英文拼錯讓外籍教師當場傻眼,從此對英文深痛惡絕。沒想到這篇文一經PO出後引起廣大迴響,還有人神回臘腸狗的英文,讓網友大讚,實在太有創意了。

網友zhangdinya寫完自己姊姊的神拼音後,一名ID為rrycu的網友馬上在下面回覆臘腸狗的英文是「dooooooog」,由於形象鮮明,許多網友紛紛表示「笑翻了」;此外,ID為sexnicorobin的網友,也在下面回覆到「毛毛蟲」與「死掉毛毛蟲」的英文分別為ommmmmmm與owwwwwww。這兩則神回覆除了笑翻網友外,也讓PO主「甘拜下風」,除了在下面回應「臘腸狗後勁神強」外,還說自己上班都在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雖然網友的推文極富創意,但臘腸狗的正確拼法卻是「dachshund」,這個單字是由德語而來,原意「獾狗」,由於臘腸狗的身體過長,也有人戲稱牠為「Sausage dog」;毛毛蟲英文的正確拼法也是「caterpillar」,而非網友所推的「ommmmmmm」。

▼網友神回覆臘腸狗的拼法笑翻一票人。(圖/翻攝PTT[童年] 蛋的英文是什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