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好野炫富哥」被逮! 網賣偷來iPhone遭判入獄90天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

▲狂PO照炫富,最富有少年疑似偷竊被逮。(圖/翻攝itslavishbitch Instagram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社群網站最近掀起炫富風潮,Instagram一名先前匿名「奢華P」(Lavish P)的美國加州舊金山18歲少年夏爾瑪(Param Sharma),因PO出多張照片,包括口袋塞滿iPhone 5,被封為「最富有少年」;沒想到11日驚傳,他因為在網路上販售偷來的iPhone 5被捕,判入獄90天。

夏爾瑪曾在社群網站上,大剌剌PO照炫富,聲稱自己全身上下都是名牌,錢多到用不完,甚至還自拍被美鈔淹沒的照片,嗆酸民說「你一生的積蓄,對我來說可能只是零用錢。」態度非常囂張,吸引超過41萬名粉絲追蹤。然而8月18日,他疑似因為在廣告網站Craigslist上販售一支偷來的iPhone被捕,遭判90天監禁,3萬美元(約台幣90萬元)保釋。

▲炫富哥曾PO照秀出自己有多支iPhone手機。

美國廣播公司(ABC)報導,警方指出,因為夏爾瑪說不出販售的手機是誰的,成為偷竊證據,但夏爾瑪的律師否認這項說法,他聲稱,當事人只是替一位無法自己上網賣手機的朋友代賣手機罷了,並控訴檢方判刑過重,保釋金標準也太高,「想必警方知道夏爾瑪這號人物,不爽他在網路上的所作所為!」

報導提到,夏爾瑪曾被關入精神病院服刑,2周後才被送回普通監獄,他的律師擔憂的表示,精神病院區裡的人曾試圖要謀殺夏爾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