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女律師、實習生嘿咻 美離譜法官把法院當砲房

▲加州橘郡(Orange County)高等法院法官史坦納。(圖/翻攝自ktla.com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兩名男性法官陷入桃色風暴,他們皆因在辦公室和女子發生性行為,遭「司法表現委員會」譴責彈劾,但2人目前仍留任。

史坦納(Scott Steiner)從2011年起擔任加州橘郡(Orange County)高等法院法官,2012年7月至2013年5月間,他遭檢舉與2名女子在法院內嘿咻。2名女子皆是他查普曼大學任教時的學生,其中一人當時是實習生,另一人為執業律師。

另一名陷入醜聞的法官是克恩郡(Kern County)高等法院的伍華德(Cory Woodward),他涉嫌與法院一名已婚女職員發生關係,並干涉該職員調派到他處;當委員會進行調查時,他還誤導他與該女職員的關係。(新聞來源:洛杉磯時報、ktla.co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