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網再被駭 連勝文:年輕人有能力就多替國家貢獻


▲連勝文希望年輕人把能力用在對的地方。(圖/記者黃瀞瑩攝)

記者黃瀞瑩/台北報導

「柯文哲亂入!」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官網4日上午遭駭,點入官網後反而看到對手柯文哲的圖像和政見連結,連陣營也立刻撤下,對此,連勝文回應,如果年輕人有這個能力,可以用在對國家有意義、為國家創造價值的地方,「比做這樣的事情更有正面價值」。

連勝文競選官網再度遭駭客入侵,上午10點40分左右,點進官網內的市民提案連結,突然出現柯文哲的人物圖像,還加上政見文字旁白以及官網聯結,連勝文陣營也緊急搶修,預估遭到駭客入侵影響大約10分鐘。

對此,連勝文回應,辦公室的工程師蠻能幹的,但是年輕人如果有這種能力,可以用在對國家有意義或是創造價值的地方,比如說,替國家的資訊安全做貢獻,會有更多積極正面的意義。

至於柯文哲最近打出「尊蔣牌」,推崇蔣經國是統治典範,連勝文則說,為了選舉什麼話都可以說,但不想跟柯一樣,一天到晚去酸別人,如果是為了選舉才尊蔣,那之前為什麼要撕毀中華民國身分證,連勝文說,「這中間的衝突讓我覺得很疑惑」。

此外,連勝文昨日才到南門市場拜票,柯文哲今早立刻搶攻,連勝文表示,如果願意多跑基層是好事,畢竟政治不能只躲在螢幕、網路上幫選民服務,直接面對面民眾、了解民眾需求,總比躲在網路、鏡頭後面好一點。

連勝文強調,「柯文哲一直沒搞清楚,我們是在台北市長,不是選台北最酸名嘴」 ,希望柯文哲能在投票前一天了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