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郊區氣爆6死11輕重傷 半條街變瓦礫!

▲巴黎郊區羅斯尼蘇布瓦斯發生嚴重氣爆,圖為消防人員正在抬出罹難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外媒報導,法國巴黎市郊1棟4層樓公寓31日早上發生疑以氣爆意外,讓鄰近半條街幾乎化為瓦礫。這起意外至少造成6人死亡,11人輕重傷。

發生爆炸地點是巴黎東北部郊區的羅斯尼蘇布瓦斯(Rosny-Sous-Bois)。搜救人員在瓦礫中先是尋獲1名年約10歲男童、1名14至18歲少年及兩名女性的遺體。之後繼續清理現場時,又發現另外2具遺體。此外尚有兩人失蹤。

豦現場目擊者說,爆炸發生於當地時間早上7點左右,爆炸威力讓100公尺以外的建築物都感受到晃動。初步跡象顯示這應是瓦斯爆炸意外,但確實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。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