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錢回淡水 男跳後座熊抱夜歸女搶機車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你,流浪到淡水喔!

▲深夜沒錢回家,男跳後座「熊抱」女騎士搶機車。(圖/監視器畫面翻拍)

地方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歐姓男子想從蘆洲回淡水又沒機車,他看準一名女子回到家準備停車,就直接跳上機車後座,以熊抱方式想連人帶車一起騎走,女子嚇得跳車,向警方報案。

警方指出,47歲歐姓男子(下圖)有竊盜及毒品前科,家住新北市淡水區,24日清晨他在蘆洲閒晃,想回淡水又沒車,看到獨自返家的羅姓女子,竟然把歪腦筋動到她頭上。

新北市蘆洲分局集賢派出所所長林進龍表示,「嫌疑人直接跳上被害人的後座,從後方往前駕車的方式,將被害人等於說環抱在前座,被害人覺得心裡害怕,就直接跳下車離開。」

當時羅女騎著機車進到住家附近的巷口準備停車,沒想到後方歐姓男子急急忙忙追了上來和她拉拉扯扯,羅女根本無法停車,歐男突然一個跳躍直接跨坐機車後座,還伸手以熊抱方式抓住機車龍頭,想要連人帶車 一起騎走,羅女嚇壞立刻跳車,隨後歐男頭也不回騎著機車離開。

羅姓女子車子被搶,試圖小跑幾步追趕未著,幸好跳車時並沒有受傷,立刻到警局報案,蘆洲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追查,發現歐姓男子一路把車騎回淡水,還停在自家附近,當場人贓俱獲。歐男供稱,因為身上沒錢,所以搶奪被害女子的機車騎回淡水,警方訊後依搶奪罪嫌移送檢方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