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凍車秋節前趕送貨遭撞翻 20萬元蚵仔泡湯

▲冷凍貨車遭撞,價值20萬元蚵仔摔毀。

地方中心/嘉義報導

嘉義縣一輛載滿牡蠣(蚵仔)的貨車30日深夜從東石鄉出發,準備送貨到台南麻豆,卻在台82線東西向快速道路上遭到一輛休旅車追撞,冷凍車翻了兩圈,冷凍櫃當場解體,裡面一箱箱的蚵仔全掉到車道上灑滿地,由於再過幾天就是中秋節,蚵仔價格不錯,業者估計損失將近20萬元。

台82線東西向快速道路上滿是破碎的保麗龍箱,裡面裝的是準備出貨的蚵仔,眼看貨品撒了滿地,工人再心急也只能加快動作,撿回沒受損的少量蚵仔,臨時加派人手運送冰塊上國道,就怕這些僅存完好的蚵仔因為保冰不夠而壞掉。

週六晚上,這輛載滿價值20萬元新鮮蚵仔的冷凍車由蔡姓男子(58歲)駕駛,才剛從嘉義東石出發,準備送貨到台南麻豆,卻在台82線東向17公里處遭到後方一輛休旅車追撞,冷凍車當場翻了兩圈,冷凍櫃也跟著解體,駕駛雖然平安無事,但撞人的休旅車駕駛手部受傷被送到醫院救治。

冷凍櫃骨架支離破碎,裡面裝的蚵仔也跟著飛出來,雖然外頭用保麗龍箱裝著,還是不敵猛烈撞擊力,用塑膠袋裝好一包又一包的蚵仔(上圖),大部分都摔到地上幾乎全毀,只有部分還能勉強救回來。

恰逢中秋節前夕,蚵仔市價不錯,每台斤售價120元,這將近20萬元的蚵仔撞壞了,該怎麼在過節前夕趕貨送到店家手中,也是蚵仔業者頭痛的大問題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