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真集展現28G上圍 房妍神回網友「請叫我奶奶!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年紀小一點的網友,叫姊姊就行了。

▲房妍在寫真集中不吝展現28G傲人胸圍。(圖/取自《19腰蛇姬女神房妍》臉書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「19腰蛇姬女神」房妍第一本也是唯一的寫真集,8月31日是預購最後一天,她在臉書大力推薦,粉絲要買要快,而且版稅部分會捐出做公益。(看更多~19腰蛇姬女神照片)

房妍寫真集9月1日推出,幾天來她在臉書上PO出多張性感照片,其中1張性感古裝照(下圖),她說,「讓寶貝們看了有當皇帝的感覺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有1張照片展現28G傲人胸圍,網友竟然留言「好大喔!房妍阿姨」,沒想到這位女神回覆,「阿姨?沒禮貌+_+,請叫我奶奶!」結果底下的網友開始齊呼,「奶!」、「奶奶!」、「奶奶!」有人則說,「太大了拉!」

擁有臉書26萬4000多個粉絲,對新書的反應會是如何,房妍很期待,她表示,簽書會中自己會扮演漫畫《海賊王》中的娜美與多個不同性感的角色,同時寫真集版稅部分會捐出做公益,希望跟善良熱情寶貝們一起做善事。

看更多~19腰蛇姬女神照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